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一日保險經紀人

deco

一日保險經紀人

2022.10.22

台中銀保險經紀人公司王郁綺副理及邱創駿襄理演講

主題:一日保險經紀人

日期:2022/10/22

2022年10月22日本次邀請台中銀保險經紀人公司王郁綺副理及邱創駿襄理蒞臨演講,演講主題為「一日保險經紀人」,同為逢甲畢業的王郁綺副理及邱創駿襄理,以他們入職及就職前後的心路歷程,為同學們講解關於保經代及保險產業的現況發展。

首先邱創駿襄理介紹了關於自己進入保經代公司的過程,並提到了關於銀行保經代與傳統保經代的差別,利用問答的方式來解答同學們在職涯探索上的疑問。而後介紹了關於保經代公司的內部組織狀況,以及介紹了關於實習的方式及內容,最後鼓勵同學們在未來要多多探索任何有興趣的領域,結合自身優勢,一定能找到適合屬於自己的位置。

邱創駿襄理演講實況

接下來由王郁綺副理為我們演講,除了介紹公司的概況、企業文化及經營理念外,首先提到了關於證照的問題,並說明進入保經代公司擁有哪些證照會較為優勢,並提到他認為風保系選擇保險業為職場生涯的第一步是非常有競爭力、吃香的。另外,因修課的同學大多都是大四同學,即將面臨實習面試或出社會需面試的情況,因此也傳授了在面試中該注意的細節,包括學姊認為金融產業應穿著正式服裝,以及面試時面試官偏好的態度,並鼓勵在座同學不要害怕問問題,不要只知道一股腦做,導致最後做錯出現大問題,造成別人的麻煩。

王郁綺副理演講實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