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本系碩士班章珉禎同學榮獲崇越論文大賞佳作

deco

本系碩士班章珉禎同學榮獲崇越論文大賞佳作

2022.12.12

「崇越論文大賞」被稱為「管理學界奧斯卡」,是崇越科技贊助臺灣管理學會所舉辦的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15年,其包含了博士論文與碩士論文各種管理領域的研究類別,論文大賞著重於實務應用與問題解決,並鼓勵教授與研究生提升各類管理領域學術論文的實質與附加價值,其設立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有高品質的創新研究,讓論文符合產業實務需要。

2022崇越論文大賞頒獎典禮

本系碩士班章珉禎同學在系主任張永郎老師指導下,將碩士論文做多次的修改與調整,並以「科技投資與風險承擔之分析Technology Investment and Risk-Taking Behavior」為參賽主題,整篇論文以英文書寫的方式呈現,使用美國NAIC資料庫的數據,研究財產保險公司科技投入對風險的影響,經過幾百篇論文的競爭、一連串的審核及層層關卡,在「2022第15屆崇越論文大賞」得一般管理組的佳作獎項,對師生的努力有所嘉許。

珉禎同學說,從選題、數據整理、寫作到完成,感謝永郎主任在每一階段與每一步驟給予很多的想法及幫助,在這些過程中大大的自我突破,也更加了解相關研究,並感謝一路上走來一起共患難的夥伴,沒有了彼此相互的鼓勵與幫忙,可能沒辦法造就出這樣的成果,珉禎同學也期許透過這次舉辦的活動,能將研究的結果貢獻於社會,並鼓勵本系的學弟妹們能夠勇於研究與創作,好好把握住機會,讓自己更上一層樓,也許下一個明日之星就是「你」!

成功大學醫學院公共衛生研究所呂宗學教授頒獎予章珉禎同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