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產物保險面面觀

deco

產物保險面面觀

2022.10.01

臺灣產物保險公司蕭仕庭經理演講

主題:產物保險面面觀

日期:2022/10/01

2022年10月1日本系邀請臺灣產物保險公司蕭仕庭經理蒞臨演講,演講主題為「產物保險面面觀」,講解了關於在產險業的業務狀況,又以近期討論度頗高的防疫險及較常見的車險作為本次主要的演講內容。

對於大四即將畢業的學生,無論是實習面是或是未來找工作,自己的能力固然最重要,但除此之外,履歷是必備且重要的加分項,要如何用履歷使人印象深刻,因此除了介紹關於產險,在演講的一開始,蕭仕庭經理也傳授了一些在履歷或面試上的技巧,如何在面試者中脫穎而出,都有很多細節是需要同學們去注意的。

接著演講的主軸主要是圍繞著強制險及第三人責任險作介紹,以學生來說目前最常接觸的就是關於車險的各種問題,關於各種險種的承保範圍、不保或除外事項、追償事項、理賠範圍等,配合著實際的案例分享以及有獎徵答,在車險部分做了相當完整的介紹,雖然不希望碰到這些事,但若是不幸發生,在事件當下該如何即時去應對及處理,相信本次演講對同學來說都非常受用。

蕭仕庭經理演講實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