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課程設計與規劃_學士班

學理與實務並重的學習

漸進式的課程設計、優秀的教師陣容,以及多元的學術活動,培養學生在風險管理、保險領域具備專業知識,並有良好倫理觀念、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階段課程介紹

「Freshman Project」基礎課程、CDIO深碗專題專業核心課程、「跨學期畢業專題」進階課程

風保系課程採循序漸進之設計,新鮮人專題與定錨課程讓大一新生瞭解風險管理與保險之基礎知識,為未來學習奠定基礎。大二開始,規劃一系列專業核心課程,以培養保險產業所需之專業素養。此外,因應金融科技的發展趨勢,金融學院自109學年度開始納入「金融科技」為輔修學程,規劃保險資訊系統、金融相關行動應用程式開發、保險科技與大數據分析等課程,讓學生學習金融科技與大數據分析的相關知識。

大一

大二

大三

大四

類別

碩士班課程先修生

4+1雙學位 系統性先修碩士班課程

為了鼓勵優秀學生繼續就讀逢甲碩士班,達到連續學習及縮短修業年限。只要你入學後各學期表現優良者,就可以在第三年級下學期註冊前向相關系(所)碩士班提出申請。別人花六、七年才拿到學碩雙學位,你五年就到手。不過,前提是你夠有本事,懂得規劃學習時間哦!

課程地圖

大學四年需修習之專業必修、專業選修及通識基礎等課程科目表

了解更多

課程檢索

查詢全校開課科目、上課時間、上課教室、授課教師及教學大綱等資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