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人壽保險業經營管理探討

deco

人壽保險業經營管理探討

2023.04.24

富邦現代生命保險株式會社陳俊伴董事長演講

主題:人壽保險業經營管理探討

日期:2023/04/24

2023年4月24日本系邀請富邦現代生命保險株式會社陳俊伴董事長蒞臨演講,演講主題為「人壽保險業經營管理探討」,本次演講內容主要針對台灣壽險業經營管理作為說明,使同學理解如何將課堂所學的知識應用於實務之中,以深入了解其中的各種細節與討論。

陳俊伴董事長先以壽險業應該追求什麼目標與學生進行互動,應是擁有最佳的獲利能力與承擔最大的社會責任。再來,陳俊伴董事長詳細介紹一家保險公司在經營上面會遇到的各式風險。

陳俊伴董事長提到富邦人壽堅持不斷創新,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在投保服務方面科技化,讓客戶在使用上相當便利,例如:行動投保、網路投保、電子保單與電子化條款保單,以及富邦人壽相當重視企業社會責任,這些經營之道讓富邦人壽獲得全國保險三大獎項十年冠軍。

最後陳俊伴董事長對於最近的防疫險議題,和同學進行討論,藉由相關案例與實務案件辦理經驗的介紹,讓同學們受益良多,對同學日後在職場上遭遇保險相關問題時有基本的專業知識及問題處理能力。

陳俊伴董事長演講實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