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人生賽道:勇敢試也要勇敢放棄

deco

人生賽道:勇敢試也要勇敢放棄

2021.11.02

台中銀保險經紀人公司邱創駿經理演講

主題:人生賽道:勇敢試也要勇敢放棄

日期:2021/11/2

2021年11月2日,本系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台中銀保險經紀人公司的邱創駿經理來到風保系三年級演講,演講的題目是人生賽道:勇敢試也要勇敢放棄。

在演講的過程中,經理特別提到了自己從讀大學到唸研究所的人生經驗,並且也跟同學們分享他出社會之後的就業經歷以及他對目前職場生涯規劃的一些看法以及意見。邱經理對於我國壽險業的市場了解甚深,長年從事於保險經紀人的工作,他也將他在保險經紀人的工作實務經驗不吝嗇的分享給同學,同學們也都聚精會神的來聆聽,其中同學們對於邱創駿經裡所提到的從事保險業的優點以及競爭性,特別感到興趣。逢甲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系是我國最早成立之保險系所,多年來已培育相當多優秀的保險業專業人才,邱經理對於我們系在教育方面的貢獻也都有讚譽有加。

邱創駿經理演講實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