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全面啟動你的銀行保險生活

deco

全面啟動你的銀行保險生活

2023.03.30

台中銀保險經紀人公司邱創駿襄理演講

主題:全面啟動你的銀行保險生活

日期:2023/3/30

邱創駿襄理演講實況

2023年3月30日本系大二人壽保險課程邀請到台中銀保險經紀人公司邱創駿襄理來演講,演講題目是「全面啟動你的銀行保險生活」。

演講中邱襄理與同學們分享銀行保險事業發展、升學進修與證照考試的經驗。他指出保險經紀人所做的貢獻是對銀行與保險行業極為有價值的,保險經紀人向客戶提供諮詢,協助客戶選擇適合他們的保險產品,並幫助客戶發現整個申請保險過程中發生的問題。

此外,保險經紀人還能夠幫助客戶了解各種類型的銀行與人壽保險所涉及的不同條款,並找出符合其最大利益的選擇。邱襄理指出沒有保險經紀人的參與,銀行與保險行業將無法正常運行,且還特別針對考取保險相關證照與未來繼續升學等議題與同學們做分享,也鼓勵同學們繼續升學攻讀風保碩士,這對未來同學的就業十分有幫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