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本系學生再傳捷報 第一屆全國大專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推廣大賽榮獲佳績

deco

本系學生再傳捷報 第一屆全國大專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推廣大賽榮獲佳績

2023.12.26

本系學生團隊再度於全國性比賽中傲視群雄,在2023全國大專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推廣大賽48隊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保護你我他」、「勞扶U」、「漁我同在」等3組獲得第三名、「健康又美麗」、「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等2組優等,展現學院系所在培養學生專業素養上的優異成果。

獲獎學生與指導老師游志平老師(前排右4)、王健航老師(前排右3)合影

比賽主題為「職業安全,從我做起:掌握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逢甲學子不僅在理論與實踐間找到平衡,更透過創新方式,為提高社會對勞工權益的認識和保障提出實踐方案。學生表示,從服務創新思維到運用管理理論精準聚焦問題的轉變,再透過無數次腦力激盪和修改,結合風險管理與保險專業知識,及管理領域的思辨方式。指導老師游志平老師與王健航老師皆表示學院系所提供的專業知識和資源,引導和啟發學生的討論,更為學生提供諸多的學術支持。

參賽團隊學生:

保護你我他-陳冠蓁、陳芝妤、陳證元

勞扶U-吳俞頡、林子婷、曾泊鈞、沈明皓、游玉彥

漁我同在-王品堯、張恩郡、陳仲淇、陳玟諭、李娟妮

健康又美麗-張博媛、邱渝涵、張愷玲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蔡明軒、胡庭瑜、陳偉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