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本系師生至「台灣人壽保險公司」進行企業參訪活動

deco

本系師生至「台灣人壽保險公司」進行企業參訪活動

2023.05.26

參訪時間:2023526(星期五)

參訪地點:台灣人壽保險公司

參加學生:大學部及碩士班學生共51

領隊老師:宮可倫老師、洪麗淇老師、黃迎珈老師及賴煥升老師

為了協助學生保險科技實務應用情形,本系於2023年5月26日舉辦「台灣人壽保險公司-中興通訊處」之企業參訪活動,使同學得以知悉新興金融保險科技的數據分析與人工智慧的運用。

當天先由台灣人壽保險公司中二區域中心主管黃協理致詞,並由中興通訊處何業務資深經理就保險數位科技在保險業務操作的實務應用情形,向同學說明並實際演示。而台中分公司吳經理則是對於保險數位科技在保險內勤端的實務應用情形,向同學進行說明與互動。最終由逢甲大學宮可倫老師進行總結。

透過本次參訪活動,幫助學生了解壽險公司在運用金融保險科技的最新發展,並更進一步理解保險實務運作流程,對於未來就業方向有很大助力,也非常感謝台灣人壽保險公司的協助,提供本次活動演講、企業參訪和場地使用,使本系學生在還未進入社會前,就能了解業界實務及金融保險科技之趨勢。

全體參訪人員留影紀念

說明保險數位科技實務應用情形

實際演示保險數位科技的實務應用情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