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本系碩士班李明鴻同學榮獲「崇越論文大賞」佳作

deco

本系碩士班李明鴻同學榮獲「崇越論文大賞」佳作

2023.12.26

2023崇越論文大賞今年已邁入第十六屆,崇越論文大賞被譽為「管理學界奧斯卡」,其設置宗旨是希望著重實務應用與問題解決。今年的參賽論文以生技醫療產業類、AI資訊類、ESG永續類、行銷流通領域、經營管理類,共五大領域,分別競賽。這不僅體現了學術研究的多元性,更突顯了崇越論文大賞對於各行業發展的關注與支持。

本系碩士班李明鴻同學在系主任張永郎老師的指導下,以「科技投資與再保險需求之關係:來自美國財產與責任保險業的證據Technology Investment and Demand for Reinsurance: Evidence from the U.S. Property-Liability Insurance Industry」之論文報名參賽,最後在經營管理類榮獲佳作獎項。

明鴻同學說,感謝永郎老師的悉心指導,撰寫論文的過程中,每個步驟都與老師不斷地進行討論,以最嚴謹的態度來完成,希望把最好的研究呈現出來,並在老師的鼓勵下報名崇越論文大賞,最終在經營管理類別榮獲佳作獎項,希望藉由這次得獎可以成為學弟妹們日後學習的榜樣!

李明鴻同學(右)與指導教授張永郎老師(左)合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