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本系林姍蒂同學獲選第25屆保險信望愛「最佳校園菁英獎」

deco

本系林姍蒂同學獲選第25屆保險信望愛「最佳校園菁英獎」

2023.08.09

第25屆保險信望愛獎於2023年8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本系林姍蒂同學受到評審青睞,獲得「最佳校園菁英獎」。保險信望愛獎素有「保險屆奧斯卡」之美譽,是保險業界的年度盛事。參加最佳校園菁英獎的競賽,除了需撰寫保險教育心得、在校用心學習保險專業知識,參賽者對校內外社團與公益等社會投入也是評審的重要項目。

 

信念創造實相,相信自己做得到!

大三得知系上學長姐榮獲保險信望愛-校園菁英獎的捷訊,便告訴自己一定也要好好充實自己、爭取這份機會與榮耀。聽到自己獲獎的那一刻,真的好開心、好興奮,感謝張永郎主任、台中銀保經賴麗姿董事長的推薦與鼓勵,一路上有恩師們的加油打氣給予我許多信心。

此外,也感謝前幾屆校園菁英獎得主陳怡蓁學姐的經驗分享、謝易霖學長細膩地提點書審方向、讓我在準備過程中更有頭緒與動力;當然也少不了系上師長、教官對我的肯定與勉勵,能獲得這份榮耀更是要歸功於風保系的栽培。

當聚光燈卸下,攢滿的能量將陪我勇敢的往下一站前進

憶起珍貴的大學時光,擔任幹部、各項助理、及修習多個產學合作課程的經驗,讓學生在軟硬實力方面都茁壯許多,同時也能與業界實務端接軌,培養職能的各項能力。再次感謝風保系四年的栽培,是指引我人生方向的光,照亮自己、點亮人生劇本。往後的日子裡,仍是持續用功學習、持續精進實力、持續遵循保險的真善美實踐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希望、與愛。

林姍蒂同學(右)榮獲第25屆保險信望愛校園菁英獎的殊榮,左為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主任張永郎老師。

林姍蒂同學(右)榮獲第25屆保險信望愛校園菁英獎的殊榮,左為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主任張永郎老師。

相關新聞